林修小甜饼贩卖车

愿望是把坑填完【……】

画的十分美滋滋良心并不会痛。
我的小太阳最可爱啦!

旭旭旭旭旭:

#文画接龙5.0#文画翻转,神经病向
这次因为文手画画画手写文,集体飞的不要不要的。

我要把你们这群神经病分享给全世界!

概述:
第一棒夏陌 @柔水百色。 :雷德牵来了一匹安迷修的马,嘉德罗斯十分喜悦安迷修十分懵逼。

第二棒绯鹿 @山間壹緋鹿 :绯鹿太太,尽职尽责,一丝不苟的复述了上面的剧情,并给格瑞加了戏,自此格瑞的戏份一发不可收拾。

第三棒Arw @Arw :本次全场最佳,画风十分可爱,却因为画的雷德像蜗牛导致了后文的神奇走向。

第四棒desu @库洛里滴 :没错,就是从这里开始,出现了蜗牛雷德和安迷修变的马,以至于画风突变转向童话世界。

第五棒林修 @林修小甜饼贩卖车 :林修太太用着专业的画图工具画出了最可爱的小太阳,并完美诠释了神仙打架的场面,天才。此时重点已经逐渐转移到嘉德罗斯和格瑞打架上,雷德已经退场了。

第六棒罗伊 @创造世界。 :秉承上一棒出类拔萃的意识流画风,蝉联两轮全场最佳的罗伊太太十分意识流的写出了不得了的东西。

第七棒虹月 @暗淡的虹 :一如既往的魔性画风,第三幅嘉德罗斯床上那是个什么,我至今没看懂。

第八棒朝旭 @旭旭旭旭旭 :以嘉德罗斯视角写的自戏,于是安迷修的戏份也彻底的没有了,马也沦为了烧烤原料。鬼狐劳模加戏。全文重点就是,找格瑞打架。

第九棒蝎:即使画的短短的四格,也要把马作为烧烤原料,安迷修,已经彻底看不见了。完美的脱离了魔性剧情,只剩,打架。

第十棒雨六 @孤独存在妄想 :劳模雨六太太,这次又是篇幅最长,最后可怜的马被嘉德罗斯一棍子打出脑浆,惨死街头。

评论

热度(54)